close

1243926735974.jpg
大學生涯即將邁入第四年.....


 

時間過的好快

看著學長畢業就很明顯的感覺到.....接下來就換我們了

大學生該有的學業、社團、戀愛

我根本沒半樣!?

要學業沒學業....唸書我完全不行

不過這好像是老症頭了?

要社團沒社團....看著網球社的練習和出席率就讓我絕望了

沒教練也沒什麼社員~場地也常常被老師们霸占著  更別說是要辦比賽了....幽靈社員確定(蓋章)

至於戀愛.....

幹麻!! 我就是沒有女朋友啦....不行嗎!!?(掩面泣)




現在大學對我來說只是考軍職的一個跳板而已....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考研究所也就這樣不了了之

當初真的是以為認真的去聽老師講課就可以理解內容

但是我錯了.....

先天的不努力加上後天的差距

我完全不知道老師到底想表達些什麼

沒錯 我絕望了(茶)

所以我決定順利的畢業然後考軍職

首要目標是先把銀行的債務還清再說....

關於這點

也是被家裡那老頭給狠狠的潑了一桶冷水

當然也是針針見血

說到的當然也是我最擔心的

如果這中間被上面的人給精實掉或是年限到了被勒令退伍

總而言之就是沒辦法拿到終身俸

那麼我退伍後能做什麼?

和社會脫節這麼久.....我還能養活自己嗎?

雖然有人說幹麻當兵

不過家裡的經濟狀況實在沒辦法讓我慢慢找工作

現在大學生畢業後的平均待業時間是9個月

就算真的9個月好了.....完全沒工作的這段時間是要我在家當米蟲嗎?

這我可沒辦法接受

已經不想再給家裡帶來什麼負擔了

唉.....兩難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6316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