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車被偷走之後運氣就一直很背.....衰到不想更新阿!!




這兩個禮拜內

倒楣事接踵而來

先是週四的代班出包.....

同時有兩個人找我代同一天班

但是在一連串的誤會之下

小弟以為兩個人說的是同一個人

沒想到到了那邊才發現有兩個人請假......

沒代到的那位就這樣開天窗了

責任歸咎起來還是在我身上

當初應該問清楚的....

對於那位仁兄真是感到萬分抱歉(鞠躬)

再來就是週日的下午

由於是坐火車返家

所以週日下午打算搭順風車到中壢

結果到了深夜

打算要幫手機充電的時候發現....

我忘記帶充電器了= =

搞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樣我就沒有鬧鐘可以用了說....

總算可以正大光明的遲到了!!(誤很大)

 



今天又來到六月九號

和前女友分手剛好一年兩個月(記這幹啥?)

從松農畢業滿兩年

踏進網誌的世界也剛好兩年整

當初全都是妹妹的一句話而栽進來

兩年後的今天

除了富姦還是富姦XD

還要經常性的為網誌添加清純性要素

以常保網誌乾淨無瑕(大炸)

沒辦法.....為人太過清純就是這樣~

無名洨站開始

每天幾乎都是打給自己看的文章

再來是高中同學變成讀者....

接著冠中也一頭栽進了無名洨站

然後在因緣際會下

我不小心遇見了伊斯的網誌(遮臉)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我是如此的清純以及正直(再遮臉)

也因此

我和冠中兩人脫離無名的魔爪(?)

轉戰PIXNET系統

開啟了人生中更加清純的一頁XD

結果就是富姦、富姦、富姦、富姦、富姦、富姦、富姦

天天富姦~~(炸)

更新純粹看心情這樣(再炸)

小弟不才.....感謝四方朋友的大力支持

往後會增加更新次數這樣~~(被拖出去打)





本日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6316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